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东莞市高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专注GB7000系类、GB4706系列、插头插座开关、锂电池、充电桩检测设备的研发定制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TB-B型汽车制动踏板(手刹)力计 汽车制动踏板手刹力计
TB-B型汽车制动踏板(手刹)力计 汽车制动踏板手刹力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TB-B型汽车制动踏板(手刹)力计 汽车制动踏板手刹力计 
品牌: delta仪器
测试范围: 0~1500N
示值误差: ±2.0%F.S.
电源: DC6V(内置充电电池)
单价: 9999.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0-20 16:02
  询价
详细信息
 电动自行车及新能源检测设备
锂电池安全性能及充电桩检测设备系列产品应用于各种类型的移动电话用锂离子蓄电池及蓄电池组、电动汽车用锂离子蓄电池、通信基战用储能蓄电池、矿灯用锂离子蓄电池、便携式电子产品用锂离子电池和电池组,各种类型直流充电桩,交流充电桩和交直流一体充电桩、电动车辆交流充电装置等进行过充电,过放电,外部短路,强制内部短路,重物冲击,针刺试验,挤压试验,振动,机械冲击,碰撞,跌落,翻转,高低温循环,热冲击,燃烧抛射,外部火烧,盐雾,高度模拟(真空低气压),海水浸泡测试,温升试验,绝缘电阻和介电强度,防触电保护,外壳防护,耐热耐燃耐电痕化,分断能力及使用寿命,机械强度试验,耐受短路电流试验等测试项目。
电动自行车及新能源检测设备清单:
客车通道引道测量装置,透光率测试仪,SG-106型逆反射系数测量仪,SG-211型踏板力操纵力计,SG-312型系列转向参数测试仪,SG-506型环境参数测量仪,SG-630N型便携式制动性能测试仪,SG-821F汽车行驶记录仪检测装置,TB-B型汽车制动踏板(手刹)力计,非接触式速度仪/GPS速度仪,JCS-A型机动车超速抓拍系统检定仪,HCD-10型便携式机动车前照灯检测仪,全自动前照灯检测仪,ZC-A型驻车制动性能测试仪
仪器设备
主要技术参数
客车通道引道测量装置
客车通道引道测量装置,客车的通道应无明显通行障碍,通向应急门的引道宽度应符合GB 7258的相关规定。注册登记检验时,目测通道、引道偏窄或高度不符合要求时,还应使用通道、引道测量装置检查,应符合GB13094-2007、GB18986-2003、GB24407-2012、GB 7258-2012等标准的要求。(GB13094-2007客车结构安全要求GB18986-2003轻型客车结构安全要求、GB24407-2012专用校车安全技术条件、GB 7258-2012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等相关标准的规定。
透光率测试仪
本仪器主要用于测量各种玻璃的可见光透光率,具有精确性高、误差小、操作简单等优点,使用范围广泛,可适用于汽车制造、玻璃制品等多种行业。可以录入车牌号码等信息,并可存储100组测试数据。仪器还配有标准RS232接口,可将测试结果发往其他计算机。也可以与其他设备或计算机灵活构成联机测试系统。可测试前后左右四个部位的数据。可选配打印功能 ,能将四个部位的测试数据全部打印出来。
SG-106型逆反射系数测量仪
SG-106型逆反射系数测量仪,是Delta仪器依据国家相关标准研制开发的测量仪器,该仪器的特点是固定角度即观察角为0.2°,入射角-4°,在此几何条件下,测量各种逆反光材料的最亮值,这一测量值也是表征这类逆反射材料的最关键数据。按照标准GB/T18833-2012、以及JT/T612-2004交通行业标准要求而设计。
SG-211型踏板力操纵力计
SG-211型踏板力操纵力计,是Delta仪器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研制的以32位ARM单片机为核心的智能化测试仪器。标准GB7258-2017以及GB21861-2014。
SG-312型系列转向参数测试仪
SG-312型系列转向参数测试仪,是Delta仪器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研制的以高性能单片微型计算机为核心的智能化测试仪器,适用于汽车、拖拉机、工程机械及其他轮式车辆的转向性能测试试验。仪器整机电路设计采用32位高性能单片机以及12位Σ-ΔA/D转换集成电路作为测试数据处理单元,测试数据精确、稳定。仪器采用汉字液晶显示,清晰直观,外型美观、使用方便。仪器配有标准9针RS232接口,可方便地与其他计算机系统进行数据通讯。该仪器在测试中自动记录本次测试过程中的转矩和转角的双向最大值。用户也可以在测试过程中将当前的测试值存储起来,共可存储100组数据。
SG-506型环境参数测量仪
本仪器完全满足新国标GB18285-2018《汽油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双怠速法及简易工况法)》的要求,可适用于车辆检测机构、生产制造单位等需要环境参数监测的行业。仪器还配有标准RS232接口,可以方便与其他设备或计算机进行灵活数据传输。
SG-630N型便携式制动性能测试仪
SG-630N型便携式制动性能测试仪,是Delta仪器有限公司最新自主开发研制的以ARM CORTEX-M3内核32位单片机为核心的手持式智能化测试仪器,配合实时多任务操作系统,以片上集成传感器来完成测试过程中多种参数的高速采集、处理,用以测试汽车的制动安全性能。
SG-821F汽车行驶记录仪检测装置
SG-821F汽车行驶记录仪检测装置,是Delta仪器自主开发研制的以GPS速度传感器为测速测距单元的智能化测试仪器,系统采用32位微处理器配合实时多任务操作系统,用以对各种汽车行驶记录仪进行模拟测试和实车测试,仪器符合GB/T 19056-2012《汽车行驶记录仪》以及JJG(鲁)57-2007《汽车行驶记录仪》检定规程 ,满足GB/T21861-2014的测试要求,是计量技术部门、公安交通检测机构理想的检测设备。
TB-B型汽车制动踏板(手刹)力计
TB-B型汽车制动踏板(手刹)力计是用来测量汽车制动踏板力和驻车制动操纵力的精密检测仪器;仪器由手持式主机和传感器两部分构成,采用液晶显示。可输入车牌号;可存储99组测试数据、并可打印、发送检测结果;可同时检测踏板力和手刹力;LCD彩屏液晶显示,320x240点阵中文菜单显示,操作方法全部有中文提示,界面友好,易学易用;内置大容量锂电池,可连续工作10小时以上,不用频繁充电。
非接触式速度仪/GPS速度仪
非接触式速度仪/GPS速度仪,FSD-A型汽车无轮仪符合国家标准GB7258-2017《机动车安全技术条件》的检测要求,广范适用于农机鉴定站、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农机科研所、技术监督局、汽车研所、检测站及各高等院校等单位符合国家标准GB7258-2017《机动车安全技术条件》的检测要求。
JCS-A型机动车超速抓拍系统检定仪
JCS-A型机动车超速抓拍系统检定仪,是我公司自主开发研制的以ARM高性能32位单片机为核心的智能化测试仪器,用于检定并校准超速抓拍系统。系统采用大屏幕液晶显示,汉字提示,实时显示多项测试数据、曲线,清晰直观。
HCD-10型便携式机动车前照灯检测仪
HCD-10型便携式机动车前照灯检测仪用于检测拖拉机及各种机动车的灯光发光强度及光轴偏移量,具有手动升降,轻便,安装简单,测量准确、便于流动检测的特点,适用于农机部门、环保部门及汽车制造、修理单位对车辆前照灯进行检测与调整。
全自动前照灯检测仪
全自动前照灯检测仪,适用于适用于汽修厂、检测站。采用先进的高速DSP(DSP6000)数字图像处理技术,标准的双CCD结构,精密的光学系统,标定点少,数据重复性好,全自动完成前照灯远光、近光各项参数的精确检测。
ZC-A型驻车制动性能测试仪
ZC-A型驻车制动性能测试仪是用于测量车辆驻车制动性能。该仪器采用测力传感器来测量机动车驻车制动时的制动力,通过机械装置将在坡道上的驻车制动方式转换为平坦路面制动方式。解决了城市机动车检测站场地不足,不便修建标准坡道的难题,为GB7258-2017《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GB21861-2014《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项目和方法》由路试检验制动性能提供了一种方便准确的检测手段。该仪器在测量过程中,实时检测驻车制动力。当制动力达到合格标准后即发出声光信号,实时显示测量的力值及最大力值。仪器本身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操作简单,安装方便的特点,适用于机动车检测站、事故车辆检验、汽车修理厂等。


 主要技术参数:
测试范围: 0~1500N   
示值误差: ±2.0%F.S.
电源: DC6V(内置充电电池)
仪器性能及特点:
1.TB-B型汽车制动踏板(手刹)力计是用来测量汽车制动踏板力和驻车制动操纵力的精密检测仪器;
2.仪器由手持式主机和传感器两部分构成,采用液晶显示。
3.可输入车牌号;
4.可存储99组测试数据、并可打印、发送检测结果;
5.可同时检测踏板力和手刹力;
6.LCD彩屏液晶显示,320x240点阵中文菜单显示,操作方法全部有中文提示,界面友好,易学易用;
7.内置大容量锂电池,可连续工作10小时以上,不用频繁充电。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5902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TB-B型汽车制动踏板(手刹)力计 汽车制动踏板手刹力计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